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八九十十

今天是雙十節,中華民國的國慶日。上次寫部落格剛好是8月9日,新加坡的國慶日。從八九到十十,兩個月有餘!太久找不到時間寫,但今天無論多忙還是要把心情寫出來。

本來和淡水教會的一些兄姐們早已約定,今年8月9日在新加坡見面,但由於某些因素,他們沒有如期組團過來。還好今年六月曾到淡水找過這些和藹可親的同靈們,和他們相聚。雖然很遲才通知他們,去前在台中又耽誤了時間,但「歡樂團」全體團員加上朱家的狗狗都全到齊,在餐廳等候許久。過了7點半我才抵達,深感内疚,但一踏出車外,大家都很興奮的迎接,實在受寵若驚!
先拍團體照,然後才吃「團圓飯」

飯吃一半,李執事特地來餐廳見我,因爲他隔天要出國,沒機會與我碰面,真令我感動。飯後大夥兒到朱家喝茶聊天,他們最近看了「海角七號」,一直向我介紹,雖然看過還陪我再看一次。那晚大家都笑得很開心,「歡樂團」真是誠懇又可愛的一群,如今仍然很懷念。

在教會住了一晚,隔天來早禱的人當中就有我想看到,想關心的4個人,好奇秒哦!這趟到淡水真的不徒然,感謝主!
那天又出去玩得很開心,除了泡溫泉,還去了之前沒機會去的景點。淡水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,有機會很想帶家人去體驗同靈的熱情,並主内相聚的喜樂。

6 則留言:

Cahui 提到...

sorry,在台中是我耽誤了你和大家的時間,真是抱歉!!

僕人彼得 提到...

傻丫頭,何必怪自己?

RuthC 提到...

好~久~不~見~啦!!彼得大哥~

最近我忙著台中-花蓮兩邊跑來跑去
忙著在單身和人妻角色中換來換去
忙著在兩邊家庭中當個好兒女...
所以也少來你這裡打招呼了呢!

希望一切都好,都順心平安喔! ^^

Unknown 提到...

兩個月沒有消息以為度蜜月去了
上星期來了一對新加坡夫婦
歡樂團成員小蔡又開了支票
組團去新加坡參加婚禮
早日通知以免排不出行程

Grace 提到...

對呀~明年幾時結婚呢?
好讓我們抽出空來去參加許傳道的婚禮.

僕人彼得 提到...

哎喲喲,8月9日之約真的好像逼婚呀!還在努力啦。一有進展一定會告訴大家的,但千萬不會再blog或facebook公佈。嘻嘻。。。

今早8點鐘剛從印度回來,結下來應該會在此部落格分享,請留意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