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

安然見主面

今天下午做家訪時,手機發出簡訊的聲音。回到教會一看,是一位姊妹傳來令人心酸的信息:

「七月我將動手術;我得了肝癌。
三年前,我得腦瘤的時候,曾禱告求主憐憫,延長壽命,
讓我可見證 XX 和 XX(她兩位兒子)的婚禮。
請不要因這最新的消息難過,神的恩典夠我用。
自從1987年(她受洗那年),祂一直都看顧我全家。
如今我的任務已完成,
該是回家的時候了。
我家人都知道。
XX (她丈夫)也得了聖靈。。。」

趕緊給她打電話,她的聲音非常平靜,充滿感謝:

「主已經幫助我很多,
垂聼了我很多祈求。
我已經很滿足了,
怎麽可以還一直麻煩祂呢?
我一點也不害怕,
要回家一定要藉著生病,
不然怎麽回去?」

對主的愛如此有把握,
這麽確信真的有天家,
實在罕見。

我受了很大的激勵,
心中也可以不為她難過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