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火熱的心

今晚聚會後,有兩件事令我有些感觸。


有一位八十多嵗的老姊妹,當我向她點頭問好時,卻伸出手來握住我的手,說:「請為我禱告,我很難求到聖靈!」

她從年輕時就跟父親來信,但至今尚未得到聖靈,最近身體又有些狀況,所以家人鼓勵她星期三來教會參加禱告會,祈求聖靈。至今已來了超過半年。起初她是因爲家人鼓勵才來,後來從被動到主動,現在很期待星期三的求聖靈。見她軀體漸漸虛弱,但内心卻愈來愈積極地渴慕聖靈,當她這麽一說,趕緊抓住她的手,說:「好的,好的!在家裡也會幫妳禱告。」

過後,人走了差不多,會堂裡還有從臺灣來訪的同靈和一些本地的信徒聊天。感覺上,這些訪客好像初信者一般,對信仰非常熱誠。在談話當中,確定了我的感覺,他們不把神的恩典與作爲當成很尋常,仍然感到很興奮。

很久沒有看到整群如此單純的信徒了。原來他們大多數是自己來信的第一代信徒。說起來有點吊柜--爲何第二代、第三代的信徒,在信仰上較少能看見這樣的情形?

沒有留言: